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职称工作>>职称工作>>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19年各系列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推荐工作的通知
2019-11-12 08:55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19年度高等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教职办﹝2019﹞34号)精神要求,为做好我校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经研究,决定组建我校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评委库、社会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评委库、自然科学研究系列高级评委库、实验系列高级评委库(以下简称专家库)。现将评委库成员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成员的条件

(一)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坚持原则、廉洁奉公、作风正派、办事公道,具有较好的政治品德和职业道德。

(二)在本专业上有一定的学术造诣,能自愿认真履行评审专家职责,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三)高级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须取得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资格2年以上(申报实验系列评委只需满足副高及以上职称,其他系列均需有正高职称),且从事本专业或相近专业技术工作应不少于15年。

二、纪律要求

   评委库组建后,各系列专家库成员不得对外公布。如发现有违纪违规现象,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取消其评委资格并通报所在部门单位。情节严重者将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

   已经在我校专家库内的评委,今年不需要再提交相关材料。

三、报送要求

   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须填写《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推荐表》(附件2),推荐表、专家库成员名册(附件3)由部门汇总后电子版于11月15日前发人事处邮箱rsc3250@guat.edu.cn,纸质版推荐表(一式两份)同时交人事处507C室罗融华。

 

附件:


     1.广西高校101个一级学科目录

     2.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高校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名册

 

人事处

2019年11月12

 

附件【附件3:桂林航天工业学院高校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名册.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1:广西高校101个一级学科目录.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2: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职称评审专家库成员推荐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