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职称工作>>职称工作>>正文
 
关于2019年职称评审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9-05-13 09:25  

各位老师:

2019年职称评审工作即将启动,根据时间安排,请各位老师提前做好申报准备工作。

请申报职称的老师认真对照评审条件,查漏补缺,汇总整理各类奖项、课题、论文、教材等成果。自主评审系列(即高校教师系列、自然科学研究系列、社会科学研究系列及实验系列)暂时参照2014版评审条件(附件1);非自主评审系列暂时参照2018年的评审条件,正式评审条件以各厅局发布的2019年部署文为准。

符合申报条件的老师填写对照表(请严格按照模板填写,见附件2),对照表以“姓名+资格名称+专业”命名(如:张三+教授+信息与通信工程)并以部门为单位汇总,于2019516日(周)前发送到rsc3250@guat.edu.cn邮箱;同时,各部门还需提交纸质版及电子版的汇总表(附件3)。

2019年申报职称的老师请实名加入“2019年职称评审专用群”,群号:319151309不参加本年度评审的老师,请勿进群

联系人:罗融华, 联系电话:2253023

附件:1.高校教师系列、研究系列、实验系列评审条件汇编(暂定)     

     2. 对照表汇总

          3.部门汇总表

 

 

    人事处      

2019513

 

附件【2019年职称评审预报名.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