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20年非自主评审系列职称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0-06-11 14:53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0年非自主评审系列(指除高校教师、自然科学研究、社会科学研究、实验4个系列以外的其他职称系列)的职称评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申报本年度非自主评审系列职称的老师,请填写《非自主评审系列职称预报名表》,经部门汇总后,于6月17日交到人事处,电子版经汇总后发到邮箱:rsc3250@guat.edu.cn

2. 各系列评审条件及评审部署文将陆续印发,请申报老师持续关注相关厅局的官网,明确评审条件及时间安排。按照惯例,工程系列建筑类请关注广西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网站;工程系列其他类请关注广西工信委网站; 经济系列请关注广西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工作网站;会计系列请关注广西财政厅网站;图书资料系列请关注广西文化和旅游厅网站;档案系列请关注广西档案信息网;审计系列请关注广西审计厅网站。

3. 部分职称(如会计、卫生等系列)实行考评结合,涉及到相关考试的,请申报老师自行在网上报考。

4. 请申报非自主评审系列的老师,实名(姓名+申报系列)加入qq群:416888405。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联系人:罗融华,联系电话:2253023.

附件:非自主评审系列职称预报名表

人事处  

2020年6月11日


附件【非自主评审职称预报名表(部门名称+人数).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