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我校开展2020年度非自主系列职称评审安排的通知
2020-07-02 17:15  

各部门单位:

根据《广西壮族自治区职称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区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职办﹝2020﹞30号)结合我校实际,现将我校开展2020年度非自主系列职称评审安排如下:

1.工程系列、会计系列、卫生系列按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工程系列、会计系列、卫生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准备并按时提交材料。

2.其他非自主评审系列请参照2019年该系列部署文和评审条件准备,并参照《关于开展2020年度工程系列、会计系列、卫生系列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按时提交相关材料。待该系列2020年度的部署文及评审条件出来后,再做相应调整,若不符合新条件或要求将不予推荐上报。

3.无职称申报者,请于7月3日前提交无职称申报表至人事处。

4.我校非自主评审时间安排见附件。由于临近暑假,请申报非自主评审系列职称的老师实名进QQ群:416888405,并按时提交申报材料。

5. 根据国家、自治区相关文件要求,专业技术人员申报高一级职称时,应取得本系列下一级职称,专业技术人员从事与原取得职称系列不一致专业技术工作时,应及时转评职称。根据自治区职改办要求设置5年过渡期,2026年及以后晋升职称的,应取得本系列下一级职称并满足从事本专业工作的年限要求。跨系列转评或申报多个职称时,业绩成果应与申报系列或专业一致。

未尽事宜请咨询人事处。联系人:罗融华 联系电话:2253023

附件:2020年非自主评审时间安排表

人事处

202072

附件:         2020年非自主评审时间安排表

序号

时间

事情

对象

1

630日—73

填审核清单、整理科研项目、论文打包上交、填写对照表、整理业绩成果、填写平台申报

申报人

2

74日—710

审核科研成果、初审申报材料

科技处
  职改办

3

79日—717

公示(7个工作日)

申报人所在部门

职改办

4

720日—725

审议推荐、缴费
  (申报副高级职称需要答辩)

人事处

5

726日以后

修改、上报

申报人

职改办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