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
2020-07-15 10:23  

 

各部门单位:

  现将《关于开展2020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师培〔2020〕9号)转发给你们。根据通知要求,本年度岗前培训工作将采用网络线上培训+线下自学方式开展。网上报名时间:7月15日9:00-7月20日12:00。请各院部及时将通知转发给未参加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的教师(含博士和拟申请认定教师资格证的非高校教师系列副高职称人员),提醒教师按文件要求参加培训。

参培老师请保留好报名发票,待考试一次性通过四门后统一办理报销(请使用公务卡支付,未办理公务卡的新入职教师可用他人公务卡。报销预计在年底,请按期还款。可报销培训费、书费和考试费,请妥善保管好发票)。

培训结束后,请参训老师提交一篇培训总结至人事处邮箱:rsc3250@guat.edu.cn。未加入新教工群的老师,请及时进群(桂林航院新教工工作群A/B),相关通知会在群里通知。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罗融华,电话:2253023。

附件:《关于开展2020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师培〔2020〕9号)

人事处

2020年7月15日

 

 

附件【9.20200714关于开展2020年广西高等学校教师岗前培训工作的通知(师培[2020]9号).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