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校2020年一般聘用制人员转人事代理制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
2020-11-24 17:49 人事处 

各部门单位:

根据《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关于一般聘用制人员转人事代理制人员的实施办法(修订)》(桂航人〔2017〕14号)文件精神(附件1),现开展学校2020年一般聘用制人员转人事代理制人员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个人报名

请校内符合文件规定选拔条件(见附件1)的一般聘用制人员于2020年11月30日下午5时前填写《一般聘用制人员转人事代理人员申请表》(见附件2),并连同最高学历、学位等证书及相关技能证书等原件、复印件送交人事处报名,逾期不再受理。

二、资格审核及候选人公示

本次资格审核时,年龄、来校工作时间等时间计算均截至2020年11月30日,近五年考核情况年度是指2015年、2016年、2017年、2018年、2019年。人事处根据上述申报条件确定拟符合资格的候选人,报办公会确定后,对候选人名单在OA系统和人事处网站予以公示。

三、综合考核

本次一般聘用制人员转人事代理制人员不限定具体选拔名额,候选人公示无异议后,由候选人所在部门对符合条件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具体考核选拔方案见附件3。

四、考核材料报送

各部门考核小组完成综合考核后,填写综合考核表(见附件3的附表)后双面打印并盖骑缝章,连同被考核人工作总结(见附件3的附表)送交人事处。

联系人:唐雯娟,史吉锋。联系电话:0773-5863250,2289228。


 人事处

                                             2020年11月24日



附件1:桂航人〔2017〕14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一般聘用制人员转人事代理制人员实施办法(修订)

附件2:一般聘用制人员转人事代理人员申请表

附件3:2020年一般聘用制人员转人事代理制人员选拔考核方案


附件【附件2:一般聘用制人员转人事代理人员申请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桂航人〔2017〕14号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一般聘用制人员转人事代理制人员实施办法(修订).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3-关于开展2020年一般聘用制人员转人事代理制人员选拔考核的方案.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