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1年度博士生导师岗位津贴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1-21 09:20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我校2021年度博导津贴的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博导津贴对象

我校在岗在编职工,受聘于区内外高校,正在指导培养按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计划招收的在读博士生的博士生导师。

二、申报材料

(一)博士生导师岗位津贴申报表(见附件);

(二)博士生导师聘任(或资格确认)文件;

(三)博士生招生计划文件(有博导本人姓名的招生专业目录);

(四)本年度招收博士生的录取名单(由招生院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提供,加盖招生院校研究生招生办公室公章)或指导博士生的录取通知书。

三、注意事项

(一)符合申报条件,现尚未享受博导津贴的博士生导师,请按上述要求提交申报材料;

(二)凡经教育厅审核同意,目前已享受博士生导师岗位津贴的博士生导师,不需要再提交聘任(或资格确认)文件;历年申报时提供过的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年度招收博士研究生录取名单仍在时效内的也不用再提交。如原提交的博士生导师聘任(或资格确认)文件、博士研究生招生专业目录、年度招收博士研究生录取名单已过期,请提交新的时效内的上述相关材料。

请于2021年1月25日前将申报材料扫描件及博士生导师岗位津贴申报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3250@guat.edu.cn。联系人:罗融华 联系电话:0773-2253023 18877331610


附件:2021年度博士生导师岗位津贴申报表



人事处

2021年1月21日


附件【附件.2021年度博士生导师岗位津贴申报表.xls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