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广西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2021-02-10 13:01  

各部门单位:

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现将《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广西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专家候选人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符合条件的老师积极申报。

一、专家应具备的条件

(一)政治立场坚定,拥护党的教育方针,德才兼备,具有高度社会责任感和担当精神。

(二)熟悉教育法律、法规、规章和国家教育方针、政策,对我区基础教育的实际情况有深入了解。

(三)了解国内外先进教育理念和教学改革趋势,熟悉课程标准和课堂教学实际,教书育人成绩突出或教学科研成果显著,学术造诣较高,在本学科领域和同行中有较高声誉。

(四)原则上应该具备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职称),优先推荐自治区特级教师或中小学正高级教师 。

(五)廉洁自律,忠于职守,认真负责,保密观念强。

(六)身体健康,能够保证履行我区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专家的责任和完成工作任务所必须的时间。

二、专家的推荐范围

我校可推荐1-2名符合条件的教师。涉及专业:学期教育、品德与生活、语文、数学、英语、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科学、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信息技术、通用技术、劳动技术、心理健康、数理统计、测量学、教育管理等。

管聘方式详见附件。请自荐的老师于3月1日前,将信息登记表和推荐汇总表发送到人事处邮箱:rsc3250@guat.edu.cn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联系人和电话:罗融华 18877331610.


附件: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广西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专家候选人的通知

人事处

2021年2月10日



附件【桂教督委办〔2021〕6号自治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关于推荐广西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专家候选人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