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19年新教师培训班开班仪式
2019-09-19 14:15  

9月17日下午,我校2019年新教师岗前培训班开班仪式暨新教师入职宣誓仪式在飞天楼520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校长孙山林与140余名新教师一起参加了仪式活动。仪式由人事处处长舒昌主持。

2F330

仪式上,李幼平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饱含深情地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渊源、发展历程与现状、文化传承及办学特色与主要办学成果。其次,他提醒大家不能因成绩而沾沾自喜、止步不前,勉励大家要有进取精神,要寻找与同类院校相比的差距,将学校教育发展事业推向新的高度。最后,他向新教师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坚守初心,潜心立德树人,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二是要提升能力,潜心修业治学,培养具有扎实理论功底与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三是要打造团队,共同成长,将个人发展与集体事业有机融合,发挥集体力量合作共赢。

孙山林向大家说明了开设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以及总体安排,介绍了参加培训班的人员构成情况,并强调了培训班的管理与纪律要求,希望新教师能尽快融入桂航,共同扛起建设桂航的责任。


全体新教师面对国旗进行了庄重的入职宣誓。通过开展入职宣誓活动,增强了新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