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特聘专家聘任仪式
2018-10-08 14:34  

9月30日下午,学校举行广西壮族自治区特聘专家聘任仪式。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罗延忠、特聘专家晏磊、桂林理工大学副校长周国清出席仪式,党办/校办、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团队成员参加仪式。仪式由罗延忠主持。

易忠代表学校与特聘专家晏磊教授签订了聘任合同,并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晏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强调学校的建设发展离不开人才的支撑,晏磊作为广西壮族自治区特聘专家加入到学校团队,将会进一步壮大学校的人才队伍,提升学校实力。同时易忠对研究团队寄予了殷切希望,他指出,作为广西唯一一所布署有航空航天专业的院校,学校的发展与数字广西的建设高度契合,希望大家把握机会,团结协作,争取早日取得优秀成果。

晏磊对学校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赞誉了学校在航空航天领域做出的贡献,他表示将牢牢抓住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数字广西建设等重大机遇,同时利用学校优势,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为广西、为桂林、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仪式上,各部门负责人还分别就相关政策进行了简单介绍。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