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在2019年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评选中喜获佳绩
2019-08-26 13:26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9年广西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计划入选名单的通知》(桂教师范〔2019〕52号),我校“智能信息技术及无人机应用研究创新团队”团队入选2019年度“广西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团队带头人魏星教授被评为“广西高等学校卓越学者”。

“广西高等学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计划”是自治区教育厅吸引和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举措,是自治区为了加强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营造良好学术氛围,培养、建设一批具有国内外领先水平,以卓越学者为核心、中青年科研骨干为中坚力量的高水平创新团队而实施的人才培养计划。

此次共有来自全区31所高校的43名学术带头人所带领的43个团队参加了评选,经过区教育厅组织答辩、专家评委会评审及公示,最终仅有17个团队入选为2019年高水平创新团队,17人入选为广西高校卓越学者。

自教育厅2013年启动该项目以来,这是我校首次获得广西高校高水平创新团队及卓越学者。该创新团队及人才的入选,是我校人才工作取得的一项突破,促进了我校创新团队建设迈上了新的台阶,为学校吸引和培养优秀人才、学科队伍及学术团队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进一步推动了学校人才工作的发展。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