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一季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22-03-16 09:04  

311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第一季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长吴尽昭,副校长吴世先出席会议。会议由吴世先主持。


吴尽昭校长表示,2021年学校的人才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果,这是各部门单位共同努力的成果。他指出,博士人才引进是硕士点授权单位建设及学校进一步发展的刚性需求。但同时,由于博士毕业要求严、招聘竞争日趋激烈等原因,博士人才引培面临较大难度,这就要求全校上下勠力同心,落实问题导向。职能部门要改进、完善人才引培制度,深入、细致地解决好博士关心的现实问题,做好博士人才“引、育、用、留”的保障工作。各教学单位要就博士引进工作的经验和问题多做交流,集思广益。全校上下要落实办学定位,办好 “六方满意”的新时代好大学,为博士人才引进创造更好的整体环境。

吴世先副校长就人才引进工作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从历史责任、党政责任、岗位责任三个方面压实责任,继续扎扎实实把博士引培工作抓好、抓落实。二是要求各教学单位明确硕士授予单位立项建设的考核要求,把握人才引进的现状,协调好博士与其他类型人才引进的关系。三是强调了博士人才“引、培、用”一体化的要求,要求各部门单位服务好博士人才,为博士人才发展提供制度和平台支撑。

会上,人事处通报了2022年各教学单位博士招聘计划,分析了近期博士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

各教学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人才引进工作人员及人事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