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喜报】我校教师喜获自治区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
2022-09-01 18:28  

8月29日,自治区教育厅公布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表彰2022年广西教学名师、特级教师、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决定》(桂教[2022]1号),我校李响林老师获评“自治区优秀教师”,魏星老师获评“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

本次表彰旨在肯定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为教育事业做出的积极贡献,进一步增强教师职业吸引力,提升教师获得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学校广大教师要以先进为榜样,不断强化理论武装,锤炼过硬本领,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四个“引路人”。

在第38个教师节到来之际,学校将紧扣迎接党的二十大这一主线,大力弘扬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强化榜样引领和精神感召,继续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充分调动教师积极性,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