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2-04-27 09:06  

各部门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桂教师培﹝20223号)精神,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以下简称西部项目)选派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2022年我区西部项目出国留学人员重点从广西高校一流学科建设项目团队成员(详见附件)、广西“十四五”重点支柱产业链以及战略性新兴产业链相关领域学科专业人员(详见附件)中选派,共选派15人。

(一)留学身份及期限。

1.高级研究学者,留学期限3-6个月。

2.访问学者,留学期限12个月。

3.博士后,留学期限12-24个月。

(二)申请条件。

符合国家留学网 2022 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和西部地方项目专栏“选派办法”(详见国家留学网www.csc.edu.cn)规定的申请条件

    二、资助内容

   资助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和国外生活费,国外生活费标准具体详见《财政部 教育部关于调整国家公派留学人员奖学金和艰苦地区补贴标准的通知》(财科教〔2019〕6 号)。国内交通费、国内行前培训费及其他因申报项目产生的国内费用均由派员单位承担。

    三、时间安排

    519日: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留学信息管理系统(http://apply.csc.edu.cn)网上报名,经学院(部门)批准后,5月9日下班前提交纸质材料到人事处,经学校统筹安排后,提交上级部门。

    8月:公布录取结果。

   四其他

项目由学校统一报送材料。所有申请材料须确保齐全、真实有效。各部门单位应对申请人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行、学术诚信、身心健康情况、综合素质、学术发展潜力、出国留学必要性、留学计划可行性等方面进行严格把关,并在《单位推荐意见表》中对上述表现做出评价;对其出国留学提出明确考核要求。

正在国(境)外学习或工作的人员,2022年其他公派留学项目申请人、已录取人员,以及学成回国后未满规定服务期限人员,暂不申请此次留学项目。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

联系人黄萍 佘妍文  电话: 2253023 5863250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

人事处    

20224月27

 

附件【桂教师培〔2022〕3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2年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选派工作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