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2-05-05 14:25  

各部门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办公室转发关于做好2022年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选派工作的通知》,为做好我校该项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派对象

政治素质过硬,师德师风高尚、教书育人能力突出的在职教师,年龄不超过40周岁,从事教学科研工作5年以上,具有较好的专业素质能力,且符合以下条件之一:

1. 已列入我校重点培养计划的学术带头人后备人才或青年骨干教师;

2. 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3. 具备研究生导师资格。

二、选送名额

我校有2个推荐名额(各部门单位推荐计算机类人选不占用推荐名额),学校根据报名情况统筹安排。为使高校教师访学选派工作覆盖面更广,应避免重复,选派的人员应不与广西高等学校千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培育计划拟培养人选重合。

三、其他

访问学者申请者可在教育部高等学校师资培训交流武汉中心网站主页“访问学者导师信息”数据库中查询接收学校、专业、导师及其课题目录,可从下拉框中选择学校和专业。高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师须从《西部高校计算机类青年骨干教师访学导师列表》中选择访学导师。

《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也可登陆(http://cce.whu.edu.cn/fxljy/jybgdxxszpxjlwhzx/zxjj.htm)查询和下载。

请申报老师于56日下午1600前将《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一览表》(电子版发人事处邮箱、纸质版1份)和《中西部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人选推荐表》(电子版发人事处邮箱、纸质版9份)交到人事处。

联系人:佘妍文、黄萍 联系电话:58632502253023


人事处

202255

附件12022年高等学校接受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培养费标准和住宿情况一览表

附件2: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


附件【附件2 中西部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推荐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 2022年高等学校接受中西部青年骨干教师国内访问学者培养费标准和住宿情况一览表.xls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