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的通知
2022-05-26 11:40  

各部门单位:

为做好2022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选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选范围和条件

推选范围:在教书育人方面作出突出贡献、曾获省部级(含)以上荣誉称号的教师。

推选人选基本条件: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政治强、情怀深、思维新、视野广、自律严、人格正,教书育人成绩显著,贡献突出,事迹感人,享有很高社会声誉,具有重要影响力,人民群众公认。

二、推荐名额

全国教书育人楷模10名,分配我区2个推荐名额,我校推荐1名候选人。

各部门单位可推荐1名候选人,如无合适人选,可不推荐。

三、工作要求

各部门单位要严把思想政治关,以师德表现、工作实绩与贡献作为衡量标准,精心甄选,严格推选。为保证推选工作的顺利开展,请各部门单位务必于2022年5月30日(星期一)前提交材料,报送材料要求如下:

   (一)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

   (二)彩色登记照电子版。头部占照片尺寸的2/3,照片尺寸为320*240像素以上,大小为100-500K之间,格式为jpg,文件名为“姓名-部门”。同时,提供电子版彩色工作照3-5张,照片大小在1M以上,并以工作内容命名。

   (三)详细事迹材料。严格参照提供的样例提供材料,内容要翔实准确、感染力强,有具体工作事例,充分展现候选人的先进性和典型性,字数在5000字以内。

   (四)以上第一、三项材料需要纸质版和电子版;纸质材料交人事处,电子材料发人事处邮箱 rsc3250@guat.edu.cn。 

 


 

    联系电话:0773-5863250  黄萍

 

                                        人事处

                                     2022年5月26日

 

附件【2022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推荐表.docx已下载
附件【候选人详细事迹材料样例.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