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项目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
2023-01-16 11:32  

各部门单位:

  2023年国家留学基金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已全面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时间。

  国家留学基金包含多个子项目,每个子项目申请时间以国家留学网(https://www.csc.edu.cn/)公布为准。


  二、申报材料及方式。

  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项目采用网上和书面材料同时申报的方式。申请人登录国家公派管理留学信息平台(http://apply.csc.edu.cn/managerlogin)提交网上申请后经单位审核、主管部门推荐,在规定时间内将项目所需书面申请材料报送上级部门。请各位申报老师在申报项目时间截止前的十五个工作日交到人事处。

  各推选部门应按照项目选派办法的要求严格审核申请材料,保证网上申请材料和书面申请材料一致,申请材料须真实、有效,并出具院部推荐意见,学校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初审时有权退回不真实、不一致、不符合要求的申请,初审合格后将推荐到上级部门。

  三、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具体项目申请问题请按照在线信息平台提供的联系方式直接咨询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如需咨询具体留学项目,可登录国家留学网点击“项目检索”,按照留学国别和留学身份查询。网上报名系统相关事宜,可咨询010-66093975。   

  校内联系人:黄萍,联系电话:2253023。

                                          人事处

                                        2023年1月16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