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通知
2024-03-06 16:57  

各部门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推荐全区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专家的通知》(桂教学生〔2024〕6号)要求,为做好我校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教指委主要职责

参与全区大学生就业创业课程、教材(资源)的研究开发。

(二)对大学生就业创业课程的教学进行指导和实践研究,指导高校深化大学生职业生涯教育改革,推进优质教学资源开放共享,对高校相关学科专业的人才培养、就业引导提供指导和服务。

(三)参与全区大学生就业创业课程师资队伍建设和培养,组织开展相课程赛课、师资培训、研讨交流等工作。

(四)承担自治区教育厅委托的其他与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教学相关的工作任务。

专家推荐要求

专家类型

1.学校从事学生就业创业教学工作的相关负责人。

2.各行业协会相关负责人、专家。

3.学校从事就业创业研究的学者。

任职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能够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政策,遵纪守法。

2.熟悉职业生涯教育及就业指导教学的校领导;有5年及以上从事职业生涯教育、就业指导教学及研究的专任教师;掌握就业政策法规和相关专业知识,且相关领域教学实践工作经验丰富,副高以上职称或副处以上行政职务的行政人员。

3.有较强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统筹能力较强。

4.身体健康且能够保证参与教指委工作的时间,年龄原则上不超过60岁。特殊情况,年龄可适当放宽。

材料报送要求

请各部门单位于3月20日前汇总《推荐全区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教指委专家(高校)基本信息表》(按照优先推荐顺序排序,加盖公章),纸质版材料交至人事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3250@guat.edu.cn。请各部门单位按照推荐要求组织推荐,学校根据申报情况酌情推荐。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联系人及电话:黄萍 2253023。

 

人事处

202436

附件【推荐全区高校学生就业创业教指委专家(高校)基本信息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