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教师节座谈会
2022-09-10 10:37  

9月9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以“迎接党的二十大,培根铸魂育新人”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吴尽昭、党委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李智、副校长吴世先等校领导与48位教师代表共聚一堂共祝第38个教师节。座谈会由吴世先副校长主持。

   会上,李幼平书记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对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并就广大教师普遍关心的子女入学、教职工住宅小区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积极回应,还向全体教师提出了三点殷切期望:一是要潜心教学教研,不断提升教学能力。要从扎实的知识功底、过硬的教学能力、有效的教学方法、积极的教学态度四个方面不断增强自身的专业能力,迅速成长为专业的行家、课程的专家。二是要强化科研创新,努力增强服务社会的能力。将科研与教学相融合,将潜心问道与服务社会相结合。三是要锤炼高尚师德,做好学生成长成才的领路人。要以学术造诣开启学生智慧,把自己的温暖和情感倾注到每一个学生身上,让每一个学生都有人生出彩的机会。

吴尽昭校长欣喜地总结了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取得的成绩,代表学校对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付出辛勤劳动的教职员工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和衷心感谢,向与会的教师代表和全校教职工表达了热烈的节日祝贺。并表示,学校将以最大的热情、最大的决心营造安心从教、热心从教、舒心从教、尽心从教的环境,不断增强教师的幸福感、成就感、荣誉感。也希望全体教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以热爱教育的定力和淡泊名利的坚守执着于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做新时代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会上,校领导还为我校2022年“自治区优秀教师”和“自治区优秀教育工作者”荣誉称号获得者李响林、魏星颁奖,勉励全体教师以优秀为榜样,进一步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努力开拓创新,取得更多更大的成绩。

与会教师代表紧紧围绕座谈会主题,并结合自身成长与学校发展分享了自己的从教感悟、对教育事业的热情及对学校美好未来的憧憬,还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本次座谈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