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三季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22-10-12 10:51  

1011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第季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长吴尽昭、副校长吴世先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党务工作负责人、行政工作负责人、人才引进工作经办人员及人事处人才引进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吴世先副校长主持。

会上,吴尽昭校长做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对各部门单位为人才引进工作付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和感谢,再次强调了以博士为代表的高层次人才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并针对未来博士人才引育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坚定目标。全校上下要统一认识,确保博士引育工作力度不减、劲头不松。二是要坚持引育并举。做好博士引进工作的同时,也要重视本校教师的培养,关怀、服务好本校在读博士。为本校教师攻读博士研究生创造条件,让在读博士早日学成归校。三是要持续改进服务。增强人才服务精细化、精准化、高效化,提升博士人才对学校的满意度。四是要落实问题导向。针对博士引育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能改尽改、能改快改。


吴世先副校长指出,博士人才引育工作进入常态化阶段,各部门单位要深刻领会人才内涵,层层压实责任,用好、用足政策,为下一阶段的博士引育创设更优质的条件。

会上人事处介绍今年前三季度学校博士人才引育总体情况,分析了近期博士人才引进工作中存在的共性问题及原因并提出改进建议。汽车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前期博士引进工作经验做了重点发言,各教学单位就博士人才引育工作中的困难及问题展开深入交流。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