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招聘信息>>其他招聘>>正文
 
【报名结束】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辅导员公开招聘公告
2023-05-30 16:00  

因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辅导员6名,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时间:2023531-202367日(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二、报名及录用条件(需同时满足基本条件和专业条件)

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有较强的政治敏感性和政治鉴别力;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未受过纪律处分

2.热爱并愿意从事学生工作,并具备从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沟通、表达能力;身心健康。

3.本次招聘限2023届应届毕业或往届毕业生

4.往届毕业生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及硕士学位证书(境外/国外学历需提供通过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证明),应届毕业生开具“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明”(见附件1)且须于2023年7月31日前取得毕业证、学位证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原件,否则不予聘用

5.年龄不超过40周岁

6.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专业条件(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与我校现有各学科专业相关的硕士研究生(我校现有学科专业可以在学校官网查询);

2.管理学、教育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哲学、政治学、社会工作、思想政治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

考前现场资格审查的说明:2023年毕业的应届毕业生或往届生均可报名;考试前现场资格审查时需提供身份证原件、硕士学历学位证原件(硕士研究生学历学位证明)、所在党支部的党员证明原件证明模板见附件2,证明落款日期须为2023年

注:应聘人员资格审查贯穿于招聘、聘用工作全过程,凡发现报考者与岗位所要求的条件不符或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取消其应聘资格。

三、报名方式:发送个人简历及应聘登记表(应聘登记表见附件3)至招聘邮箱:zhaopin@guat.edu.cn,邮件标题需注明:应聘2023年辅导员+毕业学校+所学专业+学历+姓名。例如:应聘2023年辅导员+××大学+××专业+硕士+张三。未发送登记表的视为报名不成功。

四、考试考核办法及时间

(一)考试考核办法:

考试考核拟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进行,笔试成绩作为进入面试的依据,按照面试人数与招聘需求数3:1比例确定面试人员(即:共18人参加面试)

如因报名人数不足导致符合资格人数与招聘人数达不到3:1(即不足18人),则延长报名时间,经延长报名后,仍然不足的,根据符合报名资格人数与招聘人数3:1的比例核减招聘名额;因笔试缺考导致面试人员不够3:1的比例的,按实有面试人数根据3:1的比例核减招聘名额,并在面试前告知考生。

面试结束后,按总成绩排名予以确定拟录用名单,拟录用前6(总成绩中笔试成绩占30%,面试成绩占70%)。面试成绩当场公布,应聘者签名确认,并在面试结束后24小时内在学校主页人才招聘栏目公布全部考生的成绩及岗位排名。

五、其他事宜

拟录用人员按公务员体检标准参加体检。

因个人放弃、取消资格、体检不合格等情况的,可按总成绩顺位递补至第8名。

资格审核通过名单、具体考试考核时间及考试考核相关事宜将另行公告(预计考试时间为2023年617日),请各位应聘人员于2023年612日前后关注学校主页(www.guat.edu.cn)人才招聘栏目的通知公告。

联系电话0773-2289224,2289228。


附件【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3年辅导员公开招聘公告附件.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