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招聘信息>>其他招聘>>正文
 
关于网上冒用我校名义进行虚假招聘宣传的声明
2023-08-03 16:07  

近日,部分机构或个人通过各类互联网媒介冒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名义,发布虚假非实名人员招聘公告,误导社会公众。在此,我校郑重声明:

一、我校非实名人员公开招聘公告只通过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官方网站(www.guat.edu.cn及广西人才网(www.gxrc.com)发布,没有委托任何其他中介机构和个人代理发布

二、网上各类冒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名义发布虚假非实名人员招聘信息,其行为与我校无关,我校对其行为产生的后果不承担任何责任请广大公众理性甄别,防上当受骗。

三、为维护学校声誉,保护公众利益,我校要求有关机构和个人立即停止所有冒用侵权行为,消除不良影响,同时,我校依法保留追究相关侵权者法律责任的权利。

四、若对我校招聘工作有任何疑问,请拨打我校官方招聘咨询电话0773-2289224咨询或登录我校人事处网站人才招聘栏目查询。

特此声明。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202383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