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秋季学期赴武汉理工大学访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1-06-25 15:46  

各部门单位:

    按照我校与武汉理工大学签订的《对口支持与合作协议》框架协议,2021年秋季学期我校拟推荐4名教师赴武汉理工大学访学,现将有关报名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荐名额

拟推荐4名专任教师(访学时间为一学期)。请各部门领导鼓励师德师风良好、综合表现优秀的教师积极申报;学校根据具体申报情况统筹安排。

二、选派条件

(一)原则上在高校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三年以上;

(二)45岁及以下具有副高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或40岁及以下兼具硕士以上学位和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

三、选派要求

(一)为提高录取率,申请者填报志愿前与接受学校和导师沟通联系,获得导师接受意向后方可申报;若有意向,未能联系导师者,可以先报名,由学校统一安排导师。

(二)访问学者录取后,需与学校人事处签订培养合同,约定研修目标、预期成果和考核方式,以及研修期间住宿、交通等费用的分担办法(具体按照人事处网站《关于规范我校教师国内访问学者经费使用的通知》执行),研修结束后回校工作的承诺和违约责任等。

四、材料报送

(一)《高等学校一般国内访问学者》(附件1)纸质版两份,电子版发送到人事处邮箱rsc3250@guat.edu.cn;

(二)材料接收截止日期:2021年7月5日上午下班前。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罗老师联系,联系电话:2253023


人事处

2021年6月25日


附件【高等学校一般国内访问学者.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