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桂林市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09-30 08:57  

各部门单位:

现将《中共桂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桂林市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市委人才办〔2021〕4号)转发给你们,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范围

   根据相关文件规定,因我校属于区直事业单位,此次申报对象为2019年7月21日(含)之后全职或柔性引进至我校工作的高层次人才,且满足以下条件之一:

   (一)有明确人才称谓的高层次人才。且符合《桂林市人才引进和培养办法》(市办发〔2019〕19号)中桂林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规定的第一类至第三类人才。

   (二)急需紧缺的高层次人才。该类人才为无法对应上述人才分类目录的,但确为学校所需,在关键岗位、重要职位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人才。该类人才不受学历、职称、人才称谓限制,由学校根据其价值和贡献,相应选择上述人才分类目录的第一类至第三类人才申报。

   二、申报对象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科学、求实、团结、协作的精神,身体健康。

  (二)男性不超过57岁、女性不超过52岁,顶尖人才年龄视具体情况可适度放宽。

  (三)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全职引进类:申报对象人事关系须转入我校或依法在桂林市缴纳社会保险,且与我校签订3年以上聘用合同;

    2.柔性引进类:申报对象需以产业和项目为纽带,与我校签订3年及以上柔性引进协议,能在我校短期或不定期服务。

   三、申报材料清单

  (一)申请人需将申请材料按以下顺序整理汇总,汇编成pdf格式电子档1份,且纸质档装订成册1份:

    1.《桂林市高层次人才认定申请表》(见附件3);

    2.申报人身份证明(身份证或护照等)等材料;

    3.学历(学位)证书、专业技术服务(职业、执业)资格证书等;国(境)外学历学位须经教育部认证;

    4.引进方式佐证材料:

   (1)全职引进:与我校签订3年以上(含3年)聘用合同或入编证明材料。未在桂林市缴纳社保的需根据实际补充相关材料;

   (2)柔性引进:与我校签订3年以上(含3年)的聘用合同,须包含工作时间、工作内容、绩效考核办法等内容,以及学校已支付薪酬的证明材料和人才为学校服务的有效凭证(含邮件往来、会谈记录、往返交通票、影音资料、远程指导记录等)。

   5.符合《桂林市人才引进和培养办法》(市办发〔2019〕19号)中桂林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规定的第一类至第三类人才资格条件的证明,如:荣誉证书、获奖证书、任职证明、专利证书、项目成果、身份批文等;

   6.申报急需紧缺人才,需提供能展现人才价值,可与《桂林市人才引进和培养办法》(市办发〔2019〕19号)中桂林市高层次人才分类目录规定的第一类至第三类人才水平相当的佐证材料,用于参加人才评价。

  (二)以下材料单独报送电子档和纸质档各1份,无需装订:《桂林市引进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汇总表》(见附件)

  四、申报材料报送

请申报老师于10月9日前按文件要求提交申报材料至人事处,电子版发人事处邮箱:rsc3250@guat.edu.cn。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联系,联系人及电话:罗融华 2253023。


  附件:中共桂林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桂林市2021年度高层次人才认定申报工作的通知及附件


人事处

2021年9月29日



附件【.桂林市高层次人才认定.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