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成立2021年职称自主评审监督委员会的通知
2021-10-08 10:51  

各部门单位:

根据职称评审要求,学校需成立2021年职称自主评审监督委员会。评审监督委员会设主任委员1名,由1名党委副书记担任。成员若干人,由党委教师工作部、校工会、各院部的中层干部和教师代表担任。
  评审监督委员会的主要职责是:对评委专家抽取的监督;对评委及工作人员提出纪律要求;全程监督职称评审工作。
  我校职称自主评审时间预计在11月中下旬,请各位院部支持职改办工作:每个院部推荐一名作风正派、纪律严明且没有近亲属(夫妻关系、直系血亲关系、三代以内旁系血亲或者近姻亲关系)参与申报本年度职称评审的老师(含中干)。请于10月11日前提供监督委员会成员姓名给职改办。

联系人:罗融华,联系电话:2253023.

职改办

2021年10月8日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