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22年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名工作的通知
2021-11-03 15:17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选送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的暂行办法》(桂航人〔20216号)文件精神,为了加强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做好2022年攻读博士学位的报名工作,现将有关报考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条件及要求

1.在我校工作满1年且在职在岗(含人事代理)的教师。

2.师德师风良好,爱岗敬业,工作认真负责。

3.报考专业应与所从事专业相同或相近,为教学、学科或专业建设所需要。

二、推荐名额

凡符合报名条件者均可报名,最终名额确定由学校统筹考虑。

三、报名时间

报名时间:202111月3日至11月15日。考虑到部分高校尚未制定2022年博士招生简章,建议报名时参考2021年博士招生简章。

四、报名程序

1.个人申请报名,填写《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见附件),排版调整后A4纸双面打印

2.专任教师申报由所在部门(单位)签署意见并加盖公章,报考学科归属学院(部门)负责人签署意见;行政管理人员还需分管校领导签署意见,以部门为单位将申请表汇总后,于11月15日前交人事处,汇总表电子版发人事处邮箱。逾期未交者将不予受理。

3.人事处根据报考条件对申请人资格进行审核,学校对同意报考人员名单进行公示。

4.公示结束无异议,报考人员办理有关报考手续。具体报考手续请报考人员联系报考学校进行咨询。攻读博士学位期间的相关费用及待遇见桂航人〔20216号文

5.报考两个以上学校的,只报销一所报考学校的往返路费。

未尽事宜,请与人事处罗融华联系,联系电话:2253023



附件:

1. 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专任教师)

2. 教职工在职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行政管理人员)

3.关于选送教师攻读博士学位的暂行办法

4. 2022年各学院(部门)在职读博申报汇总表


人事处

2021年11月3日


附件【2022年读博.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