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2021年职称自主评审专家库成员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2021-10-13 14:11  

各部门单位:

根据《关于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桂教职办﹝2021﹞5号)精神要求,为做好我校2021年职称评审工作,经研究,决定组建我校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评委库、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中级评委库、实验系列中级评委库(以下简称专家库)。现将评委库成员推荐事项通知如下:

一、专家库成员的条件

(一)评审专家入库条件

1.遵守宪法和法律,自觉遵守评审工作纪律;

2.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坚持原则、廉洁奉公、作风正派、办事公道;

3.取得本职称系列或专业相应层级的职称满2年以上(2019年9月前取得);

4.高级、中级评委会的评审专家,原则上从事本领域专业技术工作分别不少于10年、5年。

5.能履行职称评审工作职责。

(二)第一层次专家入库条件

在满足以上条件的同时,还须满足下列条件之一:

1.获得省部级以上专业技术荣誉称号;

2.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二级岗位人员;

3.获得过本专业领域的国家级科技进步奖;

4.本专业领域国家级科研项目的主要完成人。

二、纪律要求

   评委库组建后,各系列专家库成员不得对外公布。如发现有违纪违规现象,一经查实,将按相关规定和程序取消其评委资格并通报,情节严重者将进一步追究法律责任。

   三、报送要求

   申报我校高校教师系列高级评委库成员须有正高以上职称;申报社会科学研究系列中级评委库成员及实验系列中级评委库成员须有副高及以上职称。已经在我校专家库内的评委,今年不需要再提交相关材料。不确定是否已入库者,建议填报。

   请各专家在10月20日前,填写《职称自主评审专家库成员推荐表》,经部门汇总后交到职改办,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sc3250@guat.edu.cn。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联系人:罗融华,联系电话:2253023.


   附件:

   1. 职称自主评审专家库成员推荐表

2.广西专业技术资格专业目录(高校教师)


职改办

2021年10月13日


附件【附件1:2021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职称自主评审专家库成员推荐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广西专业技术资格专业目录(高校教师).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