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博士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21-06-28 17:25  

622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17召开博士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长易忠,副校长吴世先出席会议,各教学单位党务工作负责人、行政工作负责人、人才引进工作经办人员及人事处人才引进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吴世先主持。

易忠肯定了各部门单位为博士引进工作所做出的努力,他指出,博士引进是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学校重中之重的工作,各单位要坚持落实党政同责,一是要认清形势,主动出击,狠抓落实;二是要统揽全局、打破常规、提高效率;三是要守好底线、把严入口、广纳贤才。

吴世先就进一步推动博士引进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人事部门做好统筹协调、各学院积极配合落实,以创新的思维和扎实的举措破解难题,进一步优化博士引进工作思路,推进博士引进工作取得更好的成效。

会上,人事处处长舒昌通报了本季度博士引进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思路,分享了外出招聘中的心得体会。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外语外贸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博士引进工作经验做了重点发言,与会人员就博士人才引进工作中的困难及问题展开交流。据悉,下一步学校将更加优化博士人才引进的工作思路和方法,在“提高工作效率,保证人才质量”上继续下功夫。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