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教师节座谈会
2021-09-10 20:35  

9月10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以“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书记罗延忠、副校长詹皖生、副校长李智等校领导与33位教师代表共聚一堂共祝第37个教师节。会议由副书记罗延忠主持。

32099

李幼平书记向全体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对学校全体教师为学校发展和人才培养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对于学校在发展中面临的挑战,向全校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学为人师、行为世范,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的和领路人;二是终身学习,拓宽视野,更新知识,提高能力,成为业务精湛,学生喜爱的高素质教师;三是要树立改革创新意识,积极投身教育创新实践,对高等教育的改革趋势,要有思想准备,提前谋划,积极应对。

李幼平书记对教师代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相关职能部门针对教师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充分的研究,不断推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4160F

教师代表围绕座谈会主题,分享了各自的心得体会,并就教师们关心、关注的问题,分别从教学管理、科研平台、管理效率、资源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学校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列席了本次座谈会。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