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专任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2-03-24 08:43  


322日,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专任教师代表座谈会,校长吴尽昭,副校长李智、吴世先出席会议,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负责人及28位专任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吴世先主持

会上,与会的专任教师代表畅所欲言,针对学校人才培养、人才队伍建设、教学科研、信息化建设、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工作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吴尽昭对全体教师为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全体教职员工参与下,学校近年来在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校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吴尽昭还对与会教师代表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给予高度赞许,针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做了细致分析,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明确发展定位。每位教师都应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相结合,齐心协力,勇担使命,不断推进学校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各部门单位要针对各位教师的意见建议,列好清单,做到能改尽改、能改快改。三是要理顺工作机制。各部门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制度,理顺责任,加快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