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桂航召开博士教师代表座谈会
2022-04-08 08:39  

45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校长吴尽昭,副校长吴世先出席会议,党(校)办、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及24位博士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吴世先主持。

会上,与会博士教师代表畅所欲言,纷纷表达在校工作期间的深切感受,汇报了入职以来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并积极对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就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创新创业、团队建设、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吴尽昭代表学校向博士教师表达了感谢,肯定了大家为学校发展所做的贡献和努力,并勉励全体博士教师再接再厉。针对与会博士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吴尽昭首先给予了高度肯定,赞许博士们都是从有利于学校发展的角度来提的意见和建议,随后逐条进行了回应,明确整改方向和责任部门,并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落实问题导向。各部门单位要制定问题清单,对标对表,及时、妥善解决问题。二是要完善制度。相关部门要从根本上理顺体制、机制,重视改革创新,推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