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在读博士教师座谈会
2021-03-12 09:41  



3月11日上午,我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在读博士教师座谈会。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副校长吴世先出席,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负责人及49位在读博士教师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吴世先主持。

座谈会上,易忠表示,这些年学校克服重重困难加大师资队伍培养力度,支持和鼓励教师攻读博士学位,但博士的毕业率偏低。召开此次座谈会,一方面表达学校对在读博士的关心和关注,另一方面是想了解大家在学业、工作、生活上的困难,同时也听取大家对学校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十四五”发展规划等方面的意见或建议,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与会在读博士结合自身专业,讲感想、谈规划积极发言,对学校学科专业发展、团队建设、待遇政策、服务保障等方面畅所欲言,提出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李幼平从三个方面给予指导。第一,勉励大家坚定信心,虚心求教,克服眼前困难,争取早日取得博士学位。第二,鼓励大家充分调动自身的资源与内驱力,加强与导师的联系,加强团队建设,为今后的科学研究打下良好的基础。第三,学校的发展与教师个人的发展方向是一致的,希望在读博士在提升个人能力素养的同时,也为学校的长远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吴世先表示,相关部门会梳理大家的意见,对于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将予以采纳吸收,助力在读博士教师顺利完成学业,早日为学校新一轮的发展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座谈会,为在读博士教师树立了信心;为学校今后师资队伍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