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
2021-05-02 10:37  

4月30日,学校在飞天楼520会议室召开博士教师座谈会,副校长吴世先出席会议,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及30名博士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在认真倾听了博士教师发言后,吴世先对各位博士教师的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和干事创业热情表示肯定和感谢,并针对座谈会上博士教师提出的六个比较集中的问题一一做出了回应,并将学校下一步高层次人才工作的思路向与会博士进行了阐述。吴世先表示,学校高度重视博士人才队伍的建设,将不断深化分配制度改革,实现劳有所得,优质优酬,不断优化人才生态环境,竭尽所能为博士教师提供人尽其才、才尽其用、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和平台,希望各位博士教师能充分参与学校各项事业建设发展,实现学校发展与个人发展同频共振、和谐共进。

    据悉,新学期开学以来,学校优化调整了培育和引进博士的相关管理办法,下一步,学校将在“如何为在校博士创造更好的平台,如何让在校博士发挥更好的作用”上下足功夫。此次座谈会,旨在广泛征求在校博士们的意见建议,为学校用好在校博士政策的制订建言献策。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