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举行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
2021-09-21 10:19  

9月17日至18日,我校2021年新教师岗前培训在红色革命特色鲜明的灌阳县党史学习教育基地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校长吴世先出席,党(校)办、教师工作部、人事处、教务处、财务处、科技处、图书馆等部门领导列席,39名新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李幼平发表了重要讲话。首先,他对新教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今年参训教师中具有博士学历、高级职称等双高人才的比例明显提高,这说明学校的师资队伍在不断优化,人才质量在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将不断提高。其次,他向新教师介绍了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发展蓝图,学校取得硕士授权单位是未来几年的重点工作,希望新教师能发挥所长,将学校教育发展事业推向新的高度。最后,他勉励新教师坚守初心,潜心立德树人,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吴世先向与会人员说明了开设培训班的目的、意义以及总体安排,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新教师能尽快融入桂航,共同扛起建设桂航的责任;二是希望新教师用长征精神不断激励自我,超越自我,实现自我价值。

此次开启岗前培训的集中专题授课学习。内容涉及师德师风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财务工作、人事管理工作、图书资源利用等多个主题。进一步促进新教师树立良好的职业道德,助力新教师了解学校的发展规划以及教学、科研等各方面的资源、特色与具体要求,尽快掌握教学工作规范和教学基本技能,同时也为新教师之间提供了沟通和交流的平台,加深了新教师之间的友谊,也有效地增强了新教师教书育人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

19843

培训期间,全体新教师参与了简洁而庄重的入职宣誓并参加了湘江战役纪念园现场教学。培训结束时,全体新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发扬红军指战员吃苦耐劳、敢于牺牲、勇于奉献的革命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国家教育事业发光发热!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