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校召开第三季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
2021-09-29 15:58  

    9月27日下午,学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第三季度人才引进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李幼平,副校长吴世先出席会议。会议由吴世先主持。

BF0F?e=.png


李幼平对本季度博士人才引进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优秀博士人才是各大高校的竞争资源,并且竞争越来越激烈,学校博士人才引进工作不能松懈。他对后阶段博士人才引进、培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招聘专业化。人事部门及各用人主体要学好用好学校博士引进的新政策,要在引进工作中提升招聘的专业化和精准度;二是服务持续化。要真心实意站在博士的立场着想,想博士之所想,急博士之所急,既要在博士的引进工作中做好服务,也要为报到到校后的博士做好服务工作;三是内培高产化。学校目前有137名在读博士,各部门单位要按照学校的要求,为在读博士求学创造条件,让在读博士早日学成归校。他表示,只要大家齐心协力,找准发力点,没有克服不了困难。

吴世先就进一步推动博士引进工作从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发展站位、提高责任站位三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人事处通报了本季度博士引进总体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建议。管理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传媒艺术与设计学院主要负责人就博士引进工作经验做了重点发言。

各教学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行政工作负责人、人才引进工作经办人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14A87?e=.png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