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招聘信息>>其他招聘>>正文
 
【通知】2022年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进入综合考核人员名单的通知
2022-09-07 11:42  


各位考生:

我校2022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面试工作已经全部结束。根据《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2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公告》以及《2022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取消、核减部分岗位招聘、调整部分岗位开考比例公告》,分岗位按面试成绩从高到低根据招聘计划人数11的比例确定进入综合考核的人员名单(名单见附件1)。

综合考核由我校组织相应的考核小组进行,着重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素质、道德品质、工作经历以及工作实绩、学术研究能力和获奖情况等方面进行考核。综合考核所需材料及报送要求如下:

1、由所在学校(应届)或工作单位(往届)出具现实表现鉴定表原件(见附件2)、科研相关材料、获奖相关材料(材料需做好目录清单)。

2、以上材料需在2022914日(周)前邮寄到,以邮戳时间为准。

材料邮寄地址:广西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莫老师收,邮编541004,联系电话0773-22892245863250。限EMS或顺丰邮寄。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

202297




附件【附件1:2022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综合考核名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现实表现鉴定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