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招聘信息>>其他招聘>>正文
 
【公告】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2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体检公告
2022-09-20 16:55  

根据《关于进一步规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桂人社规〔2019〕11号)和《桂林航天工业学院2022年度第一批公开招聘非实名人员公告》的相关规定,我校已完成面试和综合考核工作,现将体检人员名单和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体检名单

根据面试成绩排名按1:1比例确定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二、体检时间、地点

时间:2022年9月24日(星期六)上午8:00。

地点:在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南校区北门集合;学校安排车辆统一前往指定医院。

三、注意事项

(一)体检当天,体检人员需携带个人有效身份证和近期免冠2寸正面彩色照片1张按时到达指定地点集合(体检人员如怀孕或处于生理期等身体不适的,由个人提出申请,经医疗机构确认、学校批准同意后,可推迟体检)。

(二)体检当日体检人员将体检费用交负责体检的机构,体检须知见附件2。

四、其他事项

请参加体检人员安排好时间,如确有特殊情况,请及时联系莫老师,电话0773-2289224。

参加体检的人员自备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认证外须全程佩戴口罩。

(三)体检结束后自行返回,本人无需等待领取体检结果,体检结果由学校统一领回。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2022年9月20日


附件【附件1-体检人员名单.pdf已下载
附件【附件2-体检须知.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