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职称工作>>职称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专业技术资格重新确认工作的通知
2021-06-10 11:50  


各位老师:

为做好我校教职工专业技术资格重新确认的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根据广西职改工作要求,在自治区以外的企事业单位按规定的评审、审批程序取得职称,调入我校工作的专业技术人员,必须对原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进行重新确认(考试取得的职称,不需要重新确认)。

   一、重新确认需提交资料如下:

  (1)《重新确认专业技术资格审批表》1份,统一A3纸双面打印(对折后成A4)(单位考核意见处,需院部签署意见并盖章);

  (2)重新确认名册表电子版;

  (3)提供:原取得的资格证原件,批文、评审表及身份证复印件各一份(保留原件扫描件,待上传)。

  (4)白底小二寸证件照电子版1张(以姓名_身份证号命名);上述电子版材料均发人事处邮箱:rsc3250@guat.edu.cn。

   二、填报重确申报系统

进广西专业技术人员服务平台 http://my.gxrczc.com/Login先注册, 填写重新确认申报。请提前准备身份证、评审表、资格文、职称证书、合同(只需扫描第一页和最后一页即可)等扫描件,具体步骤详见附件。

    请需要重新确认的老师按照要求准备材料,并于7月5日(星期一)前交到人事处,过期不予办理。如有遗漏或未尽事宜,请及时与人事处罗融华老师联系,联系电话:2253023。


附件:1.系统申报流程

2.重新确认专业技术资格审批表

3.重新确认名册表


   人事处

  2021年6月10日



附件【2021年重新确认附件.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