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事处新网站
 部门首页 | 部门职责 | 办事指南 | 招聘信息 | 师资工作 | 职称工作 | 下载中心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
2023-02-21 11:34  

各部门单位:

根据《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桂教教师﹝2023﹞8号)文件精神,现将我校申报认定工作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条件和创建指标详见《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桂教规范﹝2023﹞1号)。

二、申报名额

2023年拟立项建设“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20个左右,团队建设周期为3年。我校推荐名额1个,各学院推荐名额不超过1个。

三、材料报送及要求

(一)《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申报表》(一式3份);

(二)《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推荐汇总表》(加盖公章);

(三) 相关佐证材料装订成册,一式3份;

(四) 申报表中所涉及的项目、奖励、人才培养等,截止时间为2023年2月;

(五)电子版材料与纸质版材料必须保持一致,电子版材料发送至人事处邮箱rsc3250@guat.edu.cn。

(六)请各学院严格按照规定条件进行推荐,并于3月6日下班前提交材料至人事处。

 

未尽事宜,请联系人事处,联系人及电话:黄萍 2253023。

 

                                                人事处

                                             2023年2月21日

 

 


 

附件【桂教教师〔2023〕8号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创建活动的通知.pdf已下载
附件【桂教教师〔2023〕8号附件1、2.wps已下载
附件【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印发《自治区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建设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桂林航天工业学院人事处    地址:桂林市七星区金鸡路2号南校区飞天楼5楼507室    电话:0773-5863250